①懒人一枚自娱自乐,非职业画手,工作忙,不接约稿,见谅哈。
②图文均不授权转载、利用(包含打印)和2次上传,个人收藏和用作
非商业性质的头像请随意,谢谢喜欢,无需询问。其他情况请申请授权。
③acg通吃,怀旧。
④另一常用账号:新浪微博@熊猫酱,目前已弃用,老图已删除。新号:备用熊,浏览用,基本不发言。除此外没有其他常用社交账号。
⑤欢迎同好吐槽,然词汇量不足评论无法一一回复,或是漏看的而没回复,见谅,感谢鼓励!
⑥漫画的阅读顺序如无特殊说明,皆为从右至左。
⑦推荐点得很随意,建议关闭。sk好叶、古剑3杂食主玄北也画过别的cp,诡秘的产出都在小号上,cp也吃得很杂,请有cp洁癖的朋友务必注意避雷谨慎关注并善用标签屏蔽~
⑧一直是个端水党,绝对固执的端水党。

听说你是传承千年的贼了不起的会地图炮的灵体?但感觉是用来烤肉和看家的。【依然是farside读后感的涂鸦,这个是惊蛰的。】

评论(9)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猫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