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懒人一枚自娱自乐,非职业画手,工作忙,不接约稿,见谅哈。
②图文均不授权转载、利用(包含打印)和2次上传,个人收藏和用作
非商业性质的头像请随意,谢谢喜欢,无需询问。其他情况请申请授权。
③acg通吃,怀旧。
④另一常用账号:新浪微博@熊猫酱,目前已弃用,老图已删除。新号:备用熊,浏览用,基本不发言。除此外没有其他常用社交账号。
⑤欢迎同好吐槽,然词汇量不足评论无法一一回复,或是漏看的而没回复,见谅,感谢鼓励!
⑥漫画的阅读顺序如无特殊说明,皆为从右至左。
⑦推荐点得很随意,建议关闭。sk好叶、古剑3杂食主玄北也画过别的cp,诡秘的产出都在小号上,cp也吃得很杂,请有cp洁癖的朋友务必注意避雷谨慎关注并善用标签屏蔽~
⑧一直是个端水党,绝对固执的端水党。

单开一篇说明一下我在之前提到的“黑叶“的定位。

首先,这里说的黑,不是指”邪恶,黑暗,黑化“中的任何一种,而是指和”洁白无暇,纯真无邪“这种”白“相对的那个面的”黑“,就是我认为叶是和他哥哥一样,非常聪明,非常有想法,有心机的人,他懂得计谋,看得清大局。

(关于咖啡这段的分析要先放一下,昨天有朋友私信说公式书里对咖啡这段有剧情省略喝别的解释,我找了一下还没有找到,找到以后会单独再开一篇文来讨论,免得误导看了我那段文字的朋友。)

剧情后半截大家接受叶的建议,放弃比赛,直接针对sk要进入假死这个机会,冲向王座那边,到最后故事结束,莲提了2次发现叶的意图其实是要帮助好成为sk,而并非击败好,他也是从不接受到接受有了个态度转变。最后在gs中的那段对话以及后来的附录漫画中也有不少提及叶对人类的看法,复杂化的描写很有意思。

一一展开分析太麻烦了,归纳一下就是,我认为叶是整个故事里精神层面上最坚强的那个人。

他从小就在思考。对于世界,他在幼年时候就接触到了黑暗的一面。但是就算看到了人类”恶“和”并不完美“的那一面,他还是愿意温柔相待,愿意包容和理解,因为还有很多美好存在于世。如果叶是一个不懂人间疾苦的只坚持人类绝对正义的人,那么他很难理解在千年中看遍了苍凉世态的哥哥好。(在好的那个收集队友的附录漫画里,小黑碳被捡来的那个场面太让我难受了。)

这样的叶太棒了。

他是那个不管看到多少黑暗都不会黑化的人,他是真正的小天使!这就是我和逸棍想强调的一点。


【图文无关2333】

评论(1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猫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