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懒人一枚自娱自乐,非职业画手,工作忙,不接约稿,见谅哈。
②图文均不授权转载、利用(包含打印)和2次上传,个人收藏和用作
非商业性质的头像请随意,谢谢喜欢,无需询问。其他情况请申请授权。
③acg通吃,怀旧。
④另一常用账号:新浪微博@熊猫酱,目前已弃用,老图已删除。新号:备用熊,浏览用,基本不发言。除此外没有其他常用社交账号。
⑤欢迎同好吐槽,然词汇量不足评论无法一一回复,或是漏看的而没回复,见谅,感谢鼓励!
⑥漫画的阅读顺序如无特殊说明,皆为从右至左。
⑦推荐点得很随意,建议关闭。sk好叶、古剑3杂食主玄北也画过别的cp,诡秘的产出都在小号上,cp也吃得很杂,请有cp洁癖的朋友务必注意避雷谨慎关注并善用标签屏蔽~
⑧一直是个端水党,绝对固执的端水党。

string-line -图片大纲①

【sk同人,好叶,架空,sf,正剧结局,但过程黑暗,慎入。】

本贴文本模式,图被压小了,大图查看这里:大图1

逸棍的文本部分见string-line Tel:1,我过去写的大纲和短漫什么的在这篇文最下面,过去的一些电话亭的老图可以去微博找。



【这图压缩的很厉害,有些看不清,原本是有颜色的,但是因为图片太大,导致保存时候变色太厉害了,只能去色。我尝试导出了清晰的flash文件,但是视频文件还要找地方传就算了吧,反正也只是个动图而已。】

配合逸棍来更新电话亭的大纲第一部分。如果不写点什么,感觉零世界的好要背大锅233,想当年逸棍给我口胡这个梗到第四个世界熊就豹炸了,嚷嚷着无法接受,结果惊慌的逸棍只好提前把主线核心剧透给我了,然后本来可以慢慢来的更多铺垫单元也没有了,口胡也没有了。后悔啊,我为什么要豹炸,本来可以多听好多梗的。


第一部分大纲是当时讲的五个故事,前后并没有时间顺序也不连贯,所以叶的当前状态并不是完全按照顺序的。总体来说这部分内容在整个故事里总体靠前,属于什么都不明朗的阶段。叶还在为了到处寻找最初世界里的好而打拼,同时也因为几百年过去了自己也死不了,只能看着其他世界的好死去而心痛。这个时候的他还不知道最初世界里自己的哥哥好现在还是否存在,不知道为什么最初的好要把他放进这个牢笼一般的电话亭里,也不知道自己反复看着其他的世界里的好死去有何意义,更不敢去深入接触他们,因为那会导致他们因为自己而被世界“清除”。不过这个阶段他也有个想法,就是“其他人都不行,但好也许可以杀死自己”,结束自己这段没有尽头的旅行。下一部分大纲会讲一下最初的世界里发生的事。总之先说一句话,零世界的好不背锅好吧,他是超好的!


下面是世界整理,时间轴从0%~100%。



世界:【电话亭】

时间:【?】

概况:外型有点古老的的电话亭只是一个媒介。好将叶送进这个空间。这是一个没有具体时间和空间的特异存在。它可以看成是能够连接多重时空的一个枢杻。内部没有时间流逝,强制保持同一种状态。所以叶在这内部身体是完全不会有任何变化的,自杀当然是没有效果的。电话上面有被改造的显示屏,会记录叶从这里进去别的世界的次数。电话真的能用吗?叶从这里打出去从来都只有杂音而已。也许以后某天它能响起来?


世界:【葬礼】

时间:【15%】

概况:虽然是被叫做一周目的世界,但时间上来说并不是最开始的世界,只是故事从这里开始。这一次去的叶显然是迟了,在感觉到好的身影之后立即赶过去这里,时间也可能会有几十年的误差。在那里他只见到了好的葬礼,听说他曾经给养子取名叫做叶,但后来终于还是没有使用那个名字。



世界:【魔王】

时间:【19%】

概况:在这里遇到了还是小孩子的好。寻找结束旅行的方法的叶给对方灌输“杀死自己,因为我是魔王”的念头,被对方呲之以鼻。就算是小孩,也不会把这么离谱的话当真吧?在相处了数年之后,叶终于决定离开的时候,好却意外身亡了。叶留下来照顾好的母亲,直到其去世。


世界:【self-annihilation】

时间:【22%】

概况:满脑子都想着如何让好杀死自己试试的叶,这次见到的是某位黑手党头目的好。以为叶是自己老爸的私生子就捡回来,丝毫不介意叶成天把“我要杀掉你”挂在嘴边。并不算太长的相处之后,好在帮派械斗中受了重伤,而叶那破绽百出的攻击也被好看出来他只不过是想逼迫自己下手反杀他而已。拒绝了叶再三请求杀死自己,好笑着让叶“不要死,活下去”。


世界:【everlasting】

时间:【13.1%】

概况:这个世界的好是个风景摄影爱好者,叶见到他的时候他还是个学生,并且拒绝拍摄人像。而某天这个承诺“如果你找到我,就按照你的愿望杀死你”的好忽然消失了,叶通过他在杂志上发布的照片作为线索来寻找他,就那样过去了几十年。然后某天他在杂志上看到了早已成为大师的好的某个作品,那是一张少年的照片。知道那一定是他最后一个作品的叶,看到了作品的名字everlasting之后,离开了这个世界。


世界:【摩天轮】

时间:【66.2%】

概况:这个故事不是初期阶段,而是比较靠后的。在这里两人有过近距离的接触,但那一次的拥抱却无法在之后两人的记忆中保存下来,因为那样的接触可能会让世界线崩溃。虽然对双方来说这个世界发生的一切都像是一场梦,但是叶却记得了那个时候,那个世界的好的意识中穿来了他一直寻找的人的声音。


确认最初的好的意识还存在于某个地方,对于第一阶段的叶来说是很久很久以后的事,这中间还有漫长的黑暗时光需要熬过去。那么下次有时间再继续整理这个大纲了。

零世界好我习惯叫他1号好。

评论(1)
热度(21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猫酱 | Powered by LOFTER